Nebula.

来看故事的朋友直接关注子博客就好啦,不用关注这个号。

_部聚与火锅

_老干部们与小朋友们第一次见面就能聊得很投契,一个梗你抛我接笑个不停,大概也是一个部门的默契吧。

文颖会捞上来一大堆菜之后转头问旁边的紫越要吃哪个,

瑾瑾zang玮航还是一言不合就在饭桌上默契开车伸出一根颤抖着的食指指着对方作吃惊状“是我想的那个吗?”“是你想的那个吗?”的三个人,

月亮的毛肚总是长脚离开她的筷子然后在锅里翻滚到发硬之后迎来zang的质问“谁的!谁的毛肚!”

天天举着筷子“我要吃肉肉!我要吃鱼鱼!”

玮航的忧伤是“刚刚那盘肉我一块都没吃到就没了。”

吃完一轮我问大家饱了吗,看到阿壳渴望的眼神的那一刻,我投降:“再点!”

秋露负责温婉动人和吃吃吃,是乱世中一个安静的美女子。

但大家不约而同尖叫一声然后把筷子插进锅里为一块龙利鱼打起架来的画面依然是聚餐的主题。

一桌子热热闹闹,特别好。

评论
热度 ( 6 )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