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bula.

来看故事的朋友直接关注子博客就好啦,不用关注这个号。

所摘两段话最初是在六月份因为胖球的事情微博上的网友写下的。抄他们是在九月份的一个深夜,但是是为了另外的事了。

自己回头去看那几天记录的心情,还是觉得很煎熬。是太近太切身的事情了。

“深夜去抄两段这样的文字不是为了写字,是为了要说这样的话。又气又急,心里非常难受,手抖个不停,要抄出来说出来才勉强会好一些。为近来所有的不忿和不忍,为我想救却无法的无能与痛心,为所有不该发生和本不该由他们承受的事。”

“我亲眼看着我所见过最明亮温柔的少年们在我的眼前崩溃。一起崩塌的还有什么呢?我们在坚持的在守着的到底是什么呢?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熬到凌晨才睡也依然要早起冲向枯坐一天的教室。时刻提醒我永志不忘这段日子。”


我说“盼乌头马角终相救”,想来大概是过去一年两年里,少年意气可贵,“恨乱世,皆萍身,唯有衷肠可相存”。


评论
热度 ( 8 )

© Nebula. | Powered by LOFTER